您当前的位置:
首页 > 新闻中心 > 防腐冷缠带的优点

防腐冷缠带的优点

内容导读:防腐冷缠带是指用于煤气、天然气、油田、化工行业、建筑行业、矿业、自来水工业、电力行业、通信行业、海洋、城市建设中的给排水和煤气输送等埋地钢质管道外防腐的胶粘带,


防腐冷缠带是指用于煤气、天然气、油田、化工行业、建筑行业、矿业、自来水工业、电力行业、通信行业、海洋、城市建设中的给排水和煤气输送等埋地钢质管道外防腐的胶粘带,对埋地管道起到有效的防腐保护作用。

试验检测证明,矿脂防腐冷缠带系统各项检测数值大大高于我国石油天然气行业SY/T0414-1998“钢质管道聚乙烯胶粘带防腐层技术标准”中规定的指标。矿脂带无污染、无毒害,是我国建设和环保部门大力推荐的管道防腐产品。可以被广泛应用于燃气、输油、输水、石油化工的新建和维修的钢质管道、铸铁管道、补口、三通、弯头、加油加气储罐等。

Petroguard 矿脂防腐冷缠带系统主要包括矿脂底漆,矿脂胶泥和矿脂带。 那么,与其他防腐方式相比,具有哪些优点呢?
 
1.具有优异的防腐性能,对酸、碱、盐和微生物等有很强的抵抗力;
2.对水、水蒸气和气体都有极强的防渗性能;
3.耐紫外线,耐侯性良好;
4.不干裂,不脱落,保护金属完全隔绝空气和水
5.施工简单、时间短、只需对施工人员进行简单培训即可
6.表面处理要求低,达到St2上即可(手动或电动工具除锈,无需喷砂)
7.具有可塑性,适用于不规则形状
8.采用冷施工方法,不需动火
9.可以在潮湿或水中环境施工
10.适用温度范围广
11.安全、环保,不含可挥发性物质,不含任何有毒物质
12.材料具有优异的阻燃特性, “火焰传播测试(燃烧性)”,达到2级标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