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
首页 > 新闻中心 > 真的有带湿带锈防腐涂料!

真的有带湿带锈防腐涂料!

内容导读:因技术和原料成本控制限制,全球范围内带湿带锈涂料少之又少, 德国必可带锈防腐涂料因此具有不可取代的市场地位。

今天看到一个文章上说全球都没有可以带湿带锈的防腐涂料,然后我就震惊了,默默的自责,都怪我们推广工作做的不好。现在就来说一下:

 

表面处理质量,对涂膜性能和寿命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,有关统计数据表明,表面处理质量的影响程度为59%。

高质量的表面处理工艺,除造船时的室内钢材表面预处理流水线和整体、分段喷丸外,主要是干式喷砂方法,但干式喷砂带来的大量粉尘,不仅污染环境,而且对人体造成极大伤害,已逐渐被限制使用。

 

因此,国外已大量使用具有高质量、高效率、低污染的高压水(磨料)射流表面处理技术,国内也有部分单位进行少量使用。但高压水除锈后,尤其是在海边,钢材会迅速产生返锈现象,且表面湿度很大,国内现用涂料均不能直接进行涂装。过去采用在水中添加1%缓蚀剂(如亚硝酸钠)的方法,不仅造成大量额外支出,而且对涂层有一定影响。国外主要采用大型干燥设备(如高压空气和烘干、抽风设备等)解决,同样存在经费支出大的问题,严重制约了高压水(磨料)射流表面处理技术大面积推广应用。


此外,在某些特殊情况下,如雨天施工以及在船舶等设施设备的狭小舱室、机器底部、角钢背面和管路及电线排布处等,面积和进出口都很小,往往难以进行彻底的表面处理,处理后通常仍带有不同程度的锈蚀和锈迹,且经常处于潮湿的状态,在这种处理不彻底的表面直接涂装普通涂料,其寿命通常只有原设计寿命的一半甚至更低。


目前,低表面处理涂料——指对表面处理要求低的涂料,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,发展很快,但主要集中在带锈涂装上,通常可用于含有80μm以下锈层的底材表面直接涂装。但它们都不能在表面水分较多时进行带湿涂装。

 

因技术和原料成本控制限制,全球范围内带湿带锈涂料少之又少, 德国必可带锈防腐涂料因此具有不可取代的市场地位。先看一下试验数据(来自第三方试验报告):

 

带湿<a href=http://www.brantho-korrux.com.cn/products/3in1.html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带锈防腐</a>涂料

 

德国Branth-Chemie公司成立于1887年,经历过一战、二战的老牌企业,三合一带锈防腐涂料产品占据90%的销售份额,虽然原材料和研发成本很高, 但是还是做了一百多年,慢慢的被认可到被客户认为不可替代的防腐维护涂料,凭借的就是对这个细分市场的执着。